家居电商双11后退款率暴升 最高达34%

继“刷单”传闻之后,近日,家居电商又被曝退款率暴高。其中,销售冠军全友家私近30日退款率竟达34%,比行业均值高出约30%。有人不禁猜测:这莫非是消化虚假订单所致? [详细]

  11月11日,号称“大光棍节”。作为单身一族的标签式节日,光棍节本来是空虚寂寞冷的。然而,在电商的联袂导演下,光棍节演化成为了集体狂欢网购节。
  这场以“脱光“为名的血拼,为淘宝创造了日132亿元的销售神话,也为家居电商带来3亿元的喷井成交额。但当商家们得意洋洋的开晒战绩之时,一系列的截图曝出,矛头直指家居商家双十一 销售额造假……
蹭电商快车 家居品牌成天猫双11销售黑马  双十一电商大促刚刚落幕,家居品牌纷纷晒出令人惊喜的成绩单。24小时的血拼中,仅家具品类在天猫的总销售额就破过了3个亿,家纺、建材类商家也捷报频传……[详细]
家居电商销售喷井? 光彩数据背后疑藏虚假操作   双十一刚落幕,家居商家纷纷晒出了自家在光棍节促销中的丰硕战绩,然而,在商家们自以为“扬眉吐气”之时,一系列的交易记录截图和检测数据曝出,4条证据直指家居电商销售业绩造假……[详细]
  • 保住搜索排名 争夺“主会场”黄金位置   据悉,双十一当天,天猫活动是根据品牌的搜索量自动进行排名,而且排名是定时更新,这意味着,如果某一个品牌在一段时间内销售额不够,可能就会被挤出“主会场”进而影响到后续的销售量;再者,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刻,哪个品牌不想让将自己置身于最显眼的位置上……[详细]
  • “用数据说话” 提高品牌的曝光度  对于这次天猫双十一活动中,各个家居品牌销量究竟有多少水分,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是显而易见的是,借助这次“销量喷井”的宣传,各品牌获得了巨量的曝光,对于自己在电商方面的。借“销量”来树立自身在同行当中地位,效果更是不言而喻……[详细]
  • 电子商务观察员鲁振旺电商造假风太重,只能从行业角度出发,呼吁净化电商环境,从真实做起!
  • 依诺维绅杨建伟双11家居行业销售井喷与乱象并存, 是真实销售数还是凑数?消费者真正得益?
  • 劳动者不得食刷单赚人气的多的是,不要相信所谓的诚信指数。
  • 互联创业-陈建旭在类目中第一位的影响力及广告价值远大于那些刷单的费用!所以拼命刷!
  • 随风乐乐“一去天猫家,刷单四五家,作假六七个,八九十枉花。”
  • 南方公园的小胖子透支销量,刷单造价,货源来路堪忧,真刀真枪干货少。这是1111给我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