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和安信地板简介
  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其前身是1994年创立的上海安信地板有限公司,2006年与美国凯雷投资集团共同投资成立,总部设在上海,安信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跨国木材企业集团之一。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总部设在深圳。2011年万科实现销售面积1075.3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金额1215.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8%和12.4%。
毒地板事件“满意”结束 精装问题谁把关

安信二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诺购买安信地板产品一个月内无理由退货,实木复合地板的质保期亦由1年升级为5年,让10几天沸沸扬扬的安信毒地板事件“完满落幕”……[详细]

安信地板今日召开发布会 称检测符合标准

2月29日上午9点,安信地板就地板甲醛被指超标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安信在多地的检测……[详细]

活动:召集万科楼盘业主免费验地板

惊闻万科地产使用安信劣质地板出现问题,如果您是万科楼盘的业主,PChouse特别企划,免费检验您家的地板。若您不是万科业主,但买了安信地板,如果愿意也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也将为您家地板提供免费评测……[详细]

网友对安信发布会提出4大质疑  针对近期网上曝出的万科精装修房采用大量安信劣质地板事件,安信地板于2月17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司副总回晓炜坚称安信地板符合国家检测标准,不存在质量问题。对此,网友提出了四大疑问。
谁对安信毒地板高抬了贵手3大猜想  如果安信,万科和质检部门都曾对地板进行严查,“毒地板”是如何顺利从他们眼皮下溜走,进到驻业主家中的?
万科安装安信“毒地板”事件调查
  • 1.您相信万科使用安信“毒地板”事件吗?
  • 相信,证据确凿
  • 不相信,这只是有人借机炒作
  • 事情未清楚,不做评论
  • 2.如果爆料属实,您认为主要原因是?
  • 安信地板唯利是图,置用户生命安危于不顾
  • 万科无良,为图私利坑害业主
  • 万科和安信狼狈为奸,勾结谋利
  • 质检部门监督不力

更多精彩评论进入论坛
主编:陈景清  策划/编辑:陈雪婷、杨波、黄灿林、吴淑贤、陈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