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达芬奇家具可以说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具高端品牌,以价格昂贵著称。记者经过了长达半年多的调查后发现,达芬奇公司销售的这些天价家具有相当一部分根本就不是意大利生产的,所用的原料也不是达芬奇公司宣称的名贵实木,经过检测,消费者购买的达芬奇家具甚至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达芬奇家具亡羊补牢 47个洋家具撇清关系

8月31日,上海工商局未查实其原产地造假,但其所代理销售的部分家具的部分指标被检测不合格,标签标注和广告宣传方面也存在不规范行为。9月8日,达芬奇家居董事黄志新想要亡羊补牢,表示愿意配合工商部门的结论全面整改所有问题……[详细]

达芬奇涉嫌触犯刑法 对此不能一罚了事

部分法律界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达芬奇公司的行为已经涉嫌触犯《刑法》,建议公安机关根据刑法第一百四十条和第二百二十二条规定,以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和虚假广告罪对该公司立案侦查,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详细]

达芬奇涉嫌欺诈 海关查询关单不存在

昨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再次曝光达芬奇家居问题,有消费者表示达芬奇给家具产品提供了虚假的关单……[详细]

达芬奇家具回应《每周质量报告》  达芬奇家具在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7月10日的报道后,计划于本周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关注达芬奇的媒体朋友介绍达芬奇在国内的运营以及销售情况。
达芬奇家具造假调查
  • 1.你对达芬奇家具被指造假有什么看法?
  • 只不过是个单一的事件。
  • 保留意见,看达芬奇企业如何回应。
  • 太丑恶了,气死我了。
  • 见怪不怪,没有多少洋货是真的原装进口。
  • 2.达芬奇造假事件后,你还会购买进口家具吗?
  • 会。 不会。
  • 3.如果有机会,你还会在达芬奇买家具吗?
  • 会。 不会。

更多精彩评论进入论坛
主编:陈景清  策划/编辑:陈雪婷  专题框架:黄灿林